包棟專案-墾丁耳東華苑渡假會館ErDong Manor
Home / 食尚饗宴 / 包棟專案
Building for Buyout

包棟專案

在您的每個重要日子裡,量身訂做一個屬於您的劇本,精準有效率且圓滿地為您創造出賓主盡歡的美好回憶。

相關包棟專案收費及檔期,請洽詢本會館08-8861730。

包棟專案

慶生派對 Birthday Party

一年一度的生日,想給他或她甜蜜難忘的回憶,為親愛的家人朋友準備特別驚喜的活動,會館可以簡單幫助你的慶生計畫。

寶貝週歲 First Birthday Party

悉心為您的寶貝準備人生的第一個生日party,慶祝他或她的誕生也與親友分享您為人父母的喜悅。

親友同樂聚會 Family&Friend Reunion

多久沒有與一大群親朋好友共享歡樂時光,該是揪一揪出去玩的好時節,不論是家庭旅遊還是朋友出遊都相當適合。

浪漫求婚 Proposal Party

當愛情即將邁入下個階段,一場真摯動人的求婚是必備的,不管你是想要包棟邀請親朋好友們來見證開趴,還是找個溫馨浪漫的小空間享受兩人的美好時光,相信另外一半都會被你真誠的心意而感動不已!

唯美婚禮 Wedding

以細膩的服務、創新企劃提供給新人最優質的新選擇,一生一次的經典婚禮,在藍天、大山的祝福下,更加昇華親密感情,未曾擁有的感動盡在耳東華苑。

 

團隊建立Team Building

透過各種有趣的主題活動來幫助團隊中的每個人找到自己的優缺點,與團隊間的夥伴連結、互助並完成不同的遊戲與挑戰,享受團聚相處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