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理念-關於耳東-墾丁耳東華苑渡假會館ErDong Manor
about_ins_contentALL_about_21E21_c4JtSE86t6_NIGHT

About ErDong Manor

關於耳東華苑渡假會館

「耳東華苑,是這輩子集合最多人才的共同創作」創辦人陳先生常常笑著這麼說。
建設一棟房子,就要在地表上創作一棟可以流傳百年且具美感的建築作品;要建設一家渡假會館,就要讓每一位來到旅店的朋友,停泊的時間享受到有品質的休閒渡假生活;一家在台灣的渡假會館,我們要能超越全世界的高標準,可以讓台灣被國際看見。

因為處處用心,陳先生表示,那就以我們台灣人的文化用家族姓氏來命名,
【耳東華苑】—期許成為一家優質的台灣文化旅店。

  • 從創建開始,始終秉持SLH的精神而規劃
    Small Luxury Hotels

    從創建開始,始終秉持SLH的精神而規劃

    我們的服務也向頂尖奢華飯店標竿 麗思卡爾頓學習,樂意以紳士淑女的精神服務每位紳士淑女,讓每位嘉賓渡過美好的墾丁假期。
  • 華燈初上 瓦豆光田
    We Do Group

    華燈初上 瓦豆光田

    瓦豆光田團隊光影美學,手工燒製玻璃,完美結合獨創燈具,色溫巧妙呈現,旅人有了暖心的休憩。
  • 耳東藝術沙龍
    Paintings

    耳東藝術沙龍

    館內的畫作皆由耳東家族成員所創作,繪畫的狀態,是一種自由的表達,繽紛絢爛的色彩建構,期待在某處與您美麗的邂逅。
  • 自然農法 釅韻逸品
    Natural farming

    自然農法 釅韻逸品

    沒有農藥的參與、沒有肥料的輔助,茶園一切崇尚原始。